close

<< 當全世界都不幫你而放棄又不是選項 >>

專運大項物品...

運車子, 老實說我覺得一點都沒什麼難的, 因為都是完稅車, 車子有輪子就算沒電推一下就好了, 而這次呢! 就是這件東西真得讓我傷透腦筋...

是的, 兒童玩具組 -- 溜滑梯跟盪鞦韆

本來預期就不是一件小東西, 最麻煩的就是台灣的貨運公司沒有一間願意進碼頭載貨, 於是碼頭到貨運集運中心就是最關鍵的部分.

開始的打算本來是打算請常配合的拖車一起載過去, 放上去後看來實在不 OKAY, 肯定會一邊開一邊掉零件, 放棄!

於是 B方案: 借貨車來載

加長版的得力卡...居然無法連著盒子一起放進去!! :o :o

那我不要盒子總可以吧! 拆開一件件放進去也是滿滿的一車!

直奔中連貨運集運站 >>

把一件件拿出來還原的時候, 站長、主任跑出來告訴我...

這麼大一件, 我們不收!

<<不收>> <<不收>> <<不收>> <<不收>> <<不收>>

那我怎麼辦?

他們要我找回頭車, 我告訴他們那我也載不走阿! 畢竟找回頭車還是需要時間; 主任說可以借放等回頭車, 嗯...果然是最好的中連集貨站.

<<我既然是散著來,也可以散著走>>

心裡突然出現這個念頭

這裡要大力推薦各位 -中連貨運高雄鳳山站- 真是一個體貼客戶的好貨運行喔!

主任請司機大哥搬出了大絕 "鐵籠" , 保護所有零件不會碰壞, 又免除一件件打包的麻煩.

於是順利的溜滑梯跟鞦韆就這麼到了宜蘭!

各位可以看到成品圖一.

運這些大項物品每次都是特別的挑戰, 過程中都會遇到不同的打擊與不順常常落入只有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的絕境而放棄卻完全不是選項之一, 都快搞不定了還又想替客人多省一點國內的運費, 完成是使命感、漂亮的完成是對能力的肯定! 當客人感受到努力而又再次下單時更是實質的回饋 !

這樣的動力驅使著我一次又一次的接受挑戰...

2017... 不管運什麼, 儘管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金屬美國代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