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各位說說我這些年海運的心得, 買正常車比較沒有疑義, 這裡要談的是保險公司、或是一般標售的撞過的車輛:

1. 不要買外觀完整的車, 這些車不是引擎壞就是變速箱壞, 你總不會買個 525、323 回來吧! 都要花大錢肯定是 M power 、AMG一類大CC數的車阿! 整理外觀總比整理引擎變速箱來的簡單些.

2. 除非是很經典、稀少的車, 否則100萬以下的車不要買, 自己收藏當然無所謂, 若想賺點錢的, 加上運費是不划算的.

3. 海運不是一個"很便宜"的選項! 海運指是一個代名詞, 中間包括的費用有: 當地運到倉庫的拖車費、倉庫管理費、貨櫃費、裝櫃費、卡車拖櫃到碼頭費用、吊櫃費、文件費、報關費、驗貨費、碼頭通行費、卡車清洗費、貨櫃清洗費、倉庫理貨費、文件費含寄件.... 等等, 最帥的是...

以上請 x2 !

因為是兩個碼頭的費用, 一個起一個降!

所以真的不是耍大牌啦! 各位, 上次還有位仁兄要說運X5保桿加下巴, 運費含關稅只給我2500, 我是來找Partner互惠的, 不是來乞討的耶! 所以隔天這位仁兄我就跟他說bye bye了.

美國很大! 真的很大!

美國人工資很高! 真的很高!

真的請不要用台灣的角度來看美國, 只打游擊進小批量的東西是划不來的, 也不要用運費一定要比買車價便宜的角度來估量, 台灣的關稅局是不會相信你的, 他們基本就把所有件都當作是低報看待, 所以他們只會多課不會少課稅的.

那很多人可能就會問一個問題:

那有什麼好買的?

大哉問....

提供幾個方向參考:

1. 金額太低的不用找了, 價差不多

2. 越新的產品可以找, 因為台灣總不是第一波供貨地

3. 越名牌的東西越好, 如: Miele 的家電, 名牌沙發, 名牌電冰箱(我代購過一個40幾萬的, 可能是變型金剛變的), 廚具, 浴缸, 衛浴用品.

很多好東西其實台灣都沒有, 就等待各位自己去發掘!

HAPPY HU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金屬美國代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